汤木耳

查理九世木耳语c,纯属个人爱好
(主要是北极圈没有太太只能自己产粮)

以下皮下发言

因为原著对木耳的描写太少了,她的出场字数总共加起来不到一章(这里指一整章的字数)

并且作者最后也没有交代木耳的父母怎么样,也没有交代木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,所以我只能自由发挥一下(应该吧)

在我的理解里,木耳不是一个阴郁内向的人,她其实是一个重情重义并且比较强势的人。她应该很喜欢交朋友,这一点我从她说“婷婷已经吃完包里的食物了”看出来。如果不熟,应该说“她”或者直接叫名字,而不是“婷婷”这样比较熟络的称呼。

毕竟我也是个萌新语c,有什么错的地方请各位帮我指出来(怕被骂qwq)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